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我把鐵籠罩在身上 – 新詩創作/魏鵬展

我把鐵籠罩在身上   /魏鵬展

把鐵籠罩在身上
渴望滿足不曾擁有的
安全感
鐵籠太冷
我輕輕撫摸
我感覺到
手的溫暖無法通過
鐵網
我也無法感受
鐵網外的溫度
我不習慣太冷
伸手摸
鐵還是
很冷 很硬
我張開口
我覺得嘴巴
很冷 很痛
我一直沒有
閉嘴
我感覺到
慢慢回暖的鐵網
有血的腥味

2018128


 魏鵬展新詩〈我把鐵籠罩在身上〉



《小說與詩》稿約、稿例、投稿方法 + 最新一期目錄:
《小說與詩》官方網站:
 《小說與詩》facebook專頁:

魏鵬展詩文集:
魏鵬展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